1. 首頁
  2. 新聞中心
  3. 媒體報導

遠東生技 參加 2010年國際綠色產業展 業界反應熱絡

2010-11-15
歷經四天展期,「2010年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在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與展盟展覽公司的合作之下,於28日圓滿落幕。 

很高興遠東生技今年參加國際綠色產業展,能透過這個平台把我們致力於利用微藻解決回收處理二氧化碳技術創造出〝微藻3D生物反應器〞的概念傳遞出去,而我們的設計與理念也讓來自於美國、德國、加拿大等等參觀者驚艷,他們都很佩服台灣先進的觀念。

遠東生技再研發上陸續到達不同階段的里程碑:從5μm大小的微藻單細胞培養,到可以放大量產至1000頓產能之微生物製劑(Biomass),研發微藻抗流感專利物質成為防疫用藥;並擁有生物反應器專利技術,在全球暖化問題上解決回收處理二氧化碳技術,並且持續研究製作出百萬噸生質柴油之能力,若以相同土地面積對產生生質柴油能力做比較,微藻優於其他產油植物。
 
 利用微藻3D生物反應器,灌入2氧化碳,可明顯的發現密閉空間內的微藻可利用光合作用,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