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關於我們
  3. 遠東生技

藻健康 藻美麗

1981年遠東藍藻(FEMICO) 在台灣屏東設立純淨無污染微藻廠,培養、生產微藻。
1990 年闕鴻達董事長有鑑於母公司在微藻培養資源與競爭優勢,成立遠東生物科技,全力發展微藻生物醫學,
從研發、生產、銷售垂直性整合,發展出不同生醫領域的微藻商品。

D
深度
Depth

國際品質認證 專業研發生產

由數十位碩、博士所組成的專業研發團隊,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先後獲得了 “國際品質ISO認証”、”德國藍藻認証”、”綠藻易消化技術”,遠東生技的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獲得許多肯定, 也確立新的里程碑。

S
廣度
Scope

高品質微藻原料 行銷全球

做為行銷全球的微藻供應商,遠東生技不惜投資上億打造13萬平方公尺藻的培養池及高科技研究室。我們擁有近60座純藻培養池(約10萬噸微藻培育),以高品質原料行銷全球,日本、歐美國家出口量持續成長。

G
綠色
Green

純淨無污染環境 藻種培育

由於微藻的生長環境,需要在純淨的水、陽光充足、空氣清新的地方,否則易受重金屬汙染。幾經波折後,遠東生技尋獲位於大武山下,礦泉水區的這塊人間淨土,培植天然無污染藻種。

V
價值
Value

持續創新 發展高附加價值

遠東生技團隊經由多年的努力,累積豐厚的研發經驗及成果,
其中「Apogen®(藻精蛋白)」新發明已獲准通過美國專利及多項中華民國專利﹔
並將此一系列產品行銷世界各國,創造高附加價值生技公司。
遠東生技更持續積極開拓與生物醫學相關的高附加價值的產品。

L
領導
Leading

企業總部 微藻領域菁英匯聚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13樓A室(南港軟體生技園區F棟)
Room A, 13 Floor, No 3, Yuan Chiu St.,Nan Gang Dist., Taipei 115,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