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研發中心
  3. 核心技術

P
營養界革命性專利
Patent

天然的難題

綠藻細胞壁的厚度,使消化率只有40~50%,無法充分發揮綠藻的效能,是多年來一直無法突破的技術困境。

日本技術

「磨碎法」碾破細胞壁,但也使金屬成分摻雜其中,甚至造成養分流失。

獨家專利 多國認證佈局

遠東生技研發多年,發展出「細胞壁澎爆法」技術,以特有技術將綠藻的細胞壁爆破,更容易消化吸收,整體消化率可提高到 92%

多國認證肯定


展望國際 行銷全球 60 國

北美 USDA 有機食品認證
歐洲 NATURELAND 有機食品認證

微藻保健專利

微藻不只營養,更具多元功效,遠東生技投入近50年的時間不斷深入微藻研究,全方位鑽研,引領國內外微藻保健走向。

高效萃取專利


以獨特製程萃取出更優質的純種微藻,幫助提高吸收效能,使萃取物擁有最佳的應用效果。

純淨培育技術

遠東生技以自豪的專利培育微藻,技術獨步全球,克服量產與品質的困難。

純種培養

藻類的種類很多,其中有些是有毒的,例如香港發生過的紅潮,就是有毒的藻,使海水變紅,吃了吸收有毒藻的貝類就會中毒,因此遠東生技培養藻類時一定以純種藻為培育目標。

純淨水源

微藻培養水質非常重要,要求絕對乾淨,遠東生技特別選用屏東大武山下的天然礦泉,並以特殊方式維持培育微藻的水源純淨度。

陽光充足

光合作用,是謂植物細胞內的葉綠素藉著太陽的能量把存在細胞中的水和二氧化碳變成有機物的化學過程;微藻植物的構造雖然很簡單,但是微藻卻能有效反應。遠東生技在水源及陽光的條件下,選擇在屏東深根,提供微藻最自在的生長環境。